[公告] 2015/10/05

801教學網 近期將進行乾坤大挪移 XD
我想將這個網誌分為兩個站 配置如下
*[801教學網] >純電腦方面教學與一些日常筆記
*[我什麼都不知道] >迷版軟體分享

我還在想啦 應該不會這麼快 嘖嘖嘖



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2016/1/31
嘿嘿嘿 新年快樂!!!
這次要來講一個真實案例>>有一位同學遇到了一個問題,他有一張似乎年代久遠的單機遊戲想要拿出來在回味一下,但卻發現在他的電腦上(Win8.1)無法進行遊戲安裝,設定了許多相容性方法都無法解決,網路上似乎也沒有什麼補丁可以修正....難道他就要就此夢碎嗎... 0_0

x選項一>找台有XP的舊電腦來玩
x選項二>馬上重灌成WinXP (也太熱血…)
x選項三>使用雙系統隨時切換8.1 與 XP (成本太高啦)
x選項四>一邊聞光碟 一邊用腦袋想像畫面(X好像怪怪的…)

√ 選項五>使用VirtualBox  建立虛擬XP 簡單 快速 又方便 ! 
 (這要看人啦 我是覺得挺方便的 至少動滑鼠就可完成啦~)


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愈來愈厲害,許多手機都足以媲美5-6年前的小筆電,嘿嘿嘿然後阿我非常看好Intel Atom 系列進軍手機 ,所以我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就獻給zenfone啦~~XD

有查過這台手機的都知道 Intel Atom Z2580  採用的是X86架構 ,並採用Intel超執行緒技術
雙核心四線程 最高時脈來到2.0GHZ ,哇靠聽到都高潮了 XD (一般手機CPU用的是ARM架構)

既然這顆X86 CPU這麼特別 ,當然要玩點不一樣的啊~~

來看一下我們今天要來完成什麼作品 ~
.
.
.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恩 相信很多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他的前身就是 Megaupload ~

[ 免費網路空間 MegaUpload ,日前因美國司法部以該網站擁有大量版權物為由,
在 2012 年 1 月被警方強制關閉了 Megaupload 網站。
去年 11 月創辦人 Kim Dotcom 在 Twitter 上宣佈,
MegaUpload 的繼承者: Mega 新服務快要來了,
並選在 1 月 19 日、也就是被去年關站的紀念日開始服務 ]   

取自 T客邦 

故事就到這邊

當時我就在想...  如此新穎的雲端硬碟 卻無像 Dropbox Copy Box Skydrive 等
推出 與電腦檔案同步的服務...

後來就看到網站有準備要出的訊息








過了一個月多 果然終於推出拉~  XD



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

現在 Photoshop 已經算是非常普遍的東西了...~
要他無中生有一張圖片 或是把一張圖片改的物是人非 只要你夠有創意
這套軟體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!!! XD

想學 PS 卻缺軟體嗎? 在這奉上給大家瞜~

-----------廣告分隔線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廣告分隔線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軟體名: Adobe Photoshop CS6
價格:34,187
語言: 繁體中文
支援: 32 & 64 位元

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

不廢話~ 快點來試試吧~


(....前言也太短了吧 XD ..懶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軟體名稱: AutoCAD 2010
語言: 繁體中文
性質: 破解
大小: 4.05GB
檔案類型: .ISO
官網 :http://www.autodesk.com/products/autodesk-autocad/overview
下載點: 
[載點一](2015.9.21測試可用) 
[載點二](2015.9.21測試可用)  
[載點三](需登入)


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如題 [Painter 12 繪畫軟體 (繁中)(破解)] *__*


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吧...
如果需要 可以看 上一個版本 的介紹 [Painter 11 繪畫軟體 (破解)]  (都是貼官網的拉..(懶...XD

至於此次改版的介紹 也貼網址給你瞜 有興趣就去 看看吧 XD --> Painter 12官網

對了!~補充一點 現在裝 Painter 12 可以免費升級更新成 SP1 喔~


 --->官網 Painter 12 使用教學   (初學者可以去看看喔)


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











這次不廢話 直接開始吧!!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軟體名稱 : Free Video Downloader
語系: 多國 (含繁中)
性質: 免費
官網http://www.freemake.com/
下載位置http://www.freemake.com/free_video_downloader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✪ 此惡意軟體 對IE沒有用 所以IE用戶可以不需擔心~

今天一上線就看到了此訊息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還真的 好奇的找了那連結來點...一開始以為沒事 (好吧這下真的中標

至於這病毒到底要幹嘛 還不清楚...


現在就來救救各位吧~

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繼上一個動畫製作軟體 (Anime studio pro 8 完整破解 ) 今天再來跟各位介紹一個
同樣為動畫製作的軟體 這套軟體 主要走得是模組化 共有四個模組 分為
TraceMan HD(掃描模組) STYLOS HD(線稿模組) PaintMan HD(上色模組) 和
 CoreRETAS HD(後製模組)
沒錯 就是要分工 因為這是適用於動畫公司的    日本 80% 的動畫公司都用這套軟體
所以啦~其實他不太適合個人製作 (要一直換很麻煩)
不過如果你們是一個團隊 那到可以試試 ~ 當然也沒有說不能個人使用~ 快來試試吧~


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大部分的人想到做動畫第一就先想到 Flash 沒錯 Flash 的確可以做動畫 不過它
比較偏向網頁互動動畫 所以也有指令碼可以輸入 例如 網頁音樂播放器 還有一些常看到
網頁的小遊戲 幾乎都是使用這套軟體來製作   拿來做純動畫呢? 當然也可以 小動畫還可以
但如果要做成像哆啦A夢劇場版那樣的大電影或是像火柴人打鬥這種動作複雜的動畫 你用Flash
大概會瘋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ollow by Email

2014 © Planer - Responsive Blogger Magazine Theme
Planer theme by Way2themes